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精致豪华再升级 宝马X5到店实拍

精致豪华再升级 宝马X5到店实拍

2014-03-31 15:2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一张一百分的卷子,考70分的人好进步,考90分的想进步很多就很难了。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SUV,X5想要一次改款进步很多怕是很难。在这样的情况下,宝马X5仍然向前迈进了一小步。虽然只是一小步,对于一台雕琢成型的豪华车来说也实属不易。且这一小步是全面的,在外观内饰以及科技化配置上都有提升,而动力上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 外观:灯源全LED化

 尺寸上新X5的变化不大,长度上增加了47毫米,宽度增加5毫米,但同时也在高度上降低了4毫米,轴距保持不变。

新X5的前脸设计中,将头灯与中网相连,整体线条都更加年轻运动。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依旧,不过新款的样式尺寸更大,更有冲击力。 

大灯除了更显修长之外,高配车型的全LED设计还具备自动远光系统。中低配选用的还是氙气大灯,不过可以有相对应的灯组选装包可供升级。

侧面设计显得更厚重刚毅,防擦条设计被取消,在翼子板后增加了导流风口体现性能。据资料说明是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降低风阻细数。

尾部的主要变化在尾灯上,LED灯带式尾灯视觉效果突出。如果选择M套件的车型,排气管则会变成双出式方形排气管。

轮毂选择较多,实拍车型255/50 R19 官方说法是星式轮毂,轮胎品牌为固特异。

大理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9149
地址:大理凤仪飞来寺丰赢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虽静犹动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中国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