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雪佛兰科帕奇最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邯郸雪佛兰科帕奇最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3-25 04:3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崔颖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雪佛兰新闻雪佛兰科帕奇传承了雪佛兰品牌70多年来“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神,拥有更回归SUV本质的豪放造型、强劲动力、灵活的空间布置以及周密安全等优势特征,出色演绎了全路况SUV的“收放自如”。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雪佛兰4S店获悉,现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0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店内有现车销售,更具体情况请咨询邯郸雪佛兰4S店

车型(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雪佛兰科帕奇 3.00 现车销售。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8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款科帕奇外形高达硬朗,阳刚威猛,力量感强,受到不少SUV爱好者的好评,看起来显得更现代时尚。这些改变主要有更换了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显得更加霸气的前格栅以及雾灯、加入了更漂亮LED元素的尾灯等等。新车的尾灯加入了LED刹车灯,示宽灯也采用了仿LED光导带的形式,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全新科帕奇的尾部除了尾灯变化外,它的下包围和排气管也进行了调整,二者造型上更加和谐,排气管的位置也更向两侧拉伸,尾部协调度大幅增加。

雪佛兰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科帕奇有两种配色可选择分别是全黑和黑灰相间,中控台和高配车型的差异不大。方向盘的尺寸很大,手感便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保留了一部分,主要是静音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的开关。科帕奇的内饰整体感觉阳刚大气,在同级别车中有较大的优势。

雪佛兰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V6发动机,分为2.4L和3.2L排量,2.4L动力相对来说一般,3.2L动力充足,油门轻,起步及提速较快,隔音效果好,发动机行驶噪音较小,不过也有网友反映高速时胎噪及风噪较大;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顺畅。

雪佛兰科帕奇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邯郸雪佛兰科帕奇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0000元。近期优惠幅度较大,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