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要酷炫也要实用 鄂市实拍进口起亚速迈

要酷炫也要实用 鄂市实拍进口起亚速迈

2014-03-20 14:1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SUV,不少旅行车和两厢车也成为人们的热衷。但轿跑车似乎还没有到大行其道的时候,但随着人们的认知进一步加深,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逐步拓展。双门跑车就越来越进入人们的视野。起亚新款速迈拥有着最新的家族外观,配备了涡轮增压动力,双门的造型也格外拉风。这样一款车,不知道会不会进入您的法眼,我们一起往下看。

2014款全新速迈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T 自动时尚版2014款 19.28 19.28 接受预订
1.6T 自动豪华版2014款 20.88 20.88 接受预订
1.6T 自动旗舰版2014款 22.68 22.68 接受预订
2.0L 自动时尚版2014款 17.98 17.98 接受预订
2.0L 自动豪华版2014款 19.48 19.48 接受预订
2.0L 自动旗舰版2014款 21.18 21.18 接受预订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外观:经典的轿跑设计,紧凑动感

在承袭起亚家族经典虎啸式前脸基础上,全新速迈有意放大下层进气格栅,打造出令人过目不忘的“吞噬感”,使前脸更显时尚运动。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速迈的数据为4555/1780/1420(mm),轴距为2700mm,相比老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0mm,15mm和20mm,轴距也提升了50mm,在空间表现上相对更出色一些。

前大灯配有近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在大灯上沿的灯眉处。前大灯的轮廓和K3几乎一致。雾灯的设计比较特别,在外沿布置了一圈透射式LED灯,算是个小亮点。

起亚新速迈的整体身段是非常漂亮的,C柱的倾斜度较高,但是过渡自然,依旧可以提供后座良好的头部空间。而大尺寸的车门让后排乘员上下车显得更加方便一些。

新速迈的尾部与K3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突起的尾箱上方的扰流板还是区别于传统K3的。当然了,车尾大灯组采用贯通式的设计,科技感显得更强强烈一些。

作为起亚旗下的双门轿跑,速迈整体设计风格偏向运动与年轻。这次推出的全新速迈,与前款车型相比,车身前部有着虎啸式前脸,富有运动气息的进气格栅,加上流畅动感的侧面线条以及简洁明了的后尾部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框车门,十分动感。

轮胎尺寸方面采用了225/40 R18规格。

鄂尔多斯市嘉远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嘉远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起亚(进口)]
电话:0477-3886688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民族街东进口起亚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