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王者风范再度来袭 2014款瑞纳到店实拍

王者风范再度来袭 2014款瑞纳到店实拍

2014-02-28 16:4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如今的小型车市场真可谓风起云涌,名气和实力兼备的新捷达新桑塔纳延续着父辈的南北大众之战。与上海大众同门的斯柯达昕锐也凭借年轻化设计成功转型。小狮子标致301丰田新威驰等车也闪亮登场...年销量超20万辆的北京现代瑞纳压力骤增。虽然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的车身依然前卫,但现代还是借鉴名图设计,推出了风格更加硬朗改款瑞纳。

2014款瑞纳实际算是小改款车型,所以车身尺寸应该没有变化。主要改变集中在车头设计上:前端平直的发动机舱盖、重新设计的头灯和雾灯、由正梯形变为倒梯形的格栅。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较老款舒展了许多。

实拍的低配车型配备14寸钢制轮毂,使用尺寸为175/70R14的锦湖轮胎,速度等级为T级(极速190km/h),这款经济耐用的轮胎和适合瑞纳。

车身侧面线条基本没有改变,车尾的变动也微乎其微,尾灯点亮后的效果较老款靓丽不少,很显档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