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运动出众 鄂尔多斯实拍进口铃木速翼特

运动出众 鄂尔多斯实拍进口铃木速翼特

2014-02-27 16:5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当越来越多的车型不断的推出,车型的种类被不断的细分,因此越来越多的小众车型也不断的与人们见面。最近,铃木宣布推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铃木速翼特(SWIFT SPORT)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88万元、18.88万元,而如今这款新车抵达鄂尔多斯,我们也与大家先分享一次静态实拍体验。

提到铃木,再提到swift,这两个词组合起来,不免会想到长安铃木雨燕,速翼特与雨燕之间确实有联系。速翼特长宽高分别为:3890*1695*1510mm,轴距2430mm。在速翼特这一名称尚未确定时,很多人对其的称呼正是进口雨燕,当然从售价上来看,速翼特的价格顶的上两辆合资生产的顶配雨燕,怀着好奇,我们来一探究竟。

在很多主打运动车型上,外观都带有一个大嘴,用以增强视觉冲击力。速翼特上也使用这个思路,蜂窝中网配合白色牌照架,大嘴面积更大。

作为一款售价17.88万元起的车型,速翼特配置了自动氙气大灯,并提供大灯高度调节以及清洗功能。

速翼特的外侧后视镜提供了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同时集成了转向灯,可以更好的提升行车的安全性能。

速翼特的刹车升级至四轮碟刹,双Y形状的铝合金轮毂颇具力量感,轮胎使用YOKOHAMA(原横滨)ADBAN系列偏重运动表现,尺寸为195/50 R16。

车尾部分速翼特在尾灯、行李箱门开启处、下包围上做出一定改动,让车尾的整体性更强,也带来更多的圆润。

尾灯灯腔内进行一定程度的重新布置,白色区域从上方移至下方,也因为车身长度的增加,尾灯的形状更加纤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