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网上车市长春站到店实拍沃尔沃S60L

网上车市长春站到店实拍沃尔沃S60L

2014-02-27 15:3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沃尔沃首款在华国产的车型。S60后面的“L”,顾名思义则是加长版沃尔沃。如此紧贴中国市场胃口的加长车型,固然背负了很大的期望。

 

    国产沃尔沃S60L车型将同时具有卤素及氙气两种形式的大灯,但日间行车灯应为标准配置,另外日间行车灯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将只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沃尔沃S60L来说,它的改变绝非轴距的简单加长,相比S60年轻且富有活力的气质造型,S60L的到来则带给人们更多的是气质上的成熟稳重以及外观内饰上的豪华商务。

    外形方面沃尔沃S60L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北欧设计,很容易被现在的70后80后消费主体接受。时尚动感,又会让人感觉到他的商务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