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广汽本田锋范最高优惠1.4万元现车足

绵阳广汽本田锋范最高优惠1.4万元现车足

2014-01-23 13:5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广汽本田锋范最高优惠1.4万元现金

询价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佳信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锋范最高优惠1.4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尚 1.5L 手动精英版2014款 10.68 9.38 1.30 现车销售
风尚 1.5L 自动精英版2014款 11.68 10.28 1.40
1.5L 手动舒适版2012款 9.68 8.48 1.20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手动

 

绵阳佳信本田锋范 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

锋范前脸设计参考了第八代雅阁的特征,外形简洁时尚,容易获得年轻用户的认可。它的发动机沿用了1.5L的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本田先进的SOHC i-VTEC智能可变气门技术,燃油经济性不错。轮胎宽度只有175mm,对刹车的距离影响。另外它的2550mm的轴距中规中矩,后座空间不占优势。相对与1.8L车型,1.5L的锋范性价比更高。

新CITY锋范的座椅值得表扬,坐垫的包裹性很强,而真皮座椅的椅面又很柔软,后排座椅还可以根据乘员需求调节角度,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会得到有效缓解。另外,同新飞度一样,新CITY锋范的车内视野得到了提升,盲区进一步减少。

绵阳佳信本田锋范 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

新CITY锋范全车系均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系统、ABS+EBD、前排双气囊、侧气囊、高位制动灯的安全装置。舒适性装备则全系配备了电动天窗、4/6折叠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倾斜式可调、电动调节、折叠、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带有AUX、USB接口的音响系统等装备。

编辑点评:

2012款锋范对细节进行了改进,包括采用镀铬材质的格栅装饰条,并且样式上也与老款有所差异,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