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盛通雪佛兰"0"利率贺岁礼 新春更省薪

湖州盛通雪佛兰"0"利率贺岁礼 新春更省薪

2014-01-20 11:2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翻过日历的最后一页,伴随着爆红网络的“马上有”体,我们步入了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希望马上有什么呢?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对象……还有木有更实际的?盐城金聚雪佛兰岁末狂享曲现已奏响,马年特惠车型隆重登场,另外还有“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多种精彩活动内容,让你实际一把,马年马上有车。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马上有车——马年新版车型闪亮登场

秉承“硬汉”本色,雪佛兰科帕奇凭借7座大空间的独特优势成为了自信从容而又热爱出行的购车者的最优之选。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通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实现7大升级,以同级车望尘莫及的产品优势助力购车者自由出行。在外观上,同级最大的18寸轮毂不仅霸气,更增加了整车的稳重感。区别于基于轿车平台开发的都市SUV,全新科帕奇在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基础上,引入了轮胎压力监测系统,让你在城市间、高速道路之上,又或是郊外的非铺装道路之中都能稳畅顺地前行,充分展露美系SUV的男儿本色,在狂野之余更添一份优雅。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马上有钱——贷款买“双科”享双免

针对年轻人喜欢贷款购车、提前消费的特点,雪佛兰推出了“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购买雪佛兰旗下科鲁兹掀背车及科帕奇全系车型,可享免手续费免利率的优惠政策,为消费者减轻压力。最低首付20%起便“贷”走科鲁兹掀背车或科帕奇,另外还能享受24期0利率优惠您只需以区区几万就能轻松“贷”走“7座空间王”科帕奇或“A级车销量王者”科鲁兹掀背款,何不马上抓住机会,与家人朋友“在一起”,享受旅行的美好与欢乐。

农历马年的脚步悄悄临近,马上有钱?容易!马上有车?Easy!还没对象,想马上找到?简单!别担心,现在出手,一切都会“马上有”!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