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奥迪A8L直降24.8万元 送购车礼包

沈阳奥迪A8L直降24.8万元 送购车礼包

2013-12-29 23:4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奥迪A8L直降24.8万元 送购车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奥迪4S店得知,目前店内A8L最高优惠24.8万元,尊享0首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奥迪A8L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FSI舒适型2013款 87.1 67.93 19.17 少量现车
45TFSI quattro舒适型2013款 93.1 74.48 18.62 少量现车
45TFSI quattro豪华型2013款 100.1 81.00 19.10 少量现车
50TFSI quattro豪华型2013款 122.8 98.00 24.8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奥迪A8L直降24.8万元 送购车礼包

2013款奥迪A8L车身尺寸分别为5267/1949/1460mm,轴距为3122mm。外观低调而霸气,线条过渡自然,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习惯,并具备了奥迪全新家族风格的所有特征。车尾部的塑造也非常成功,圆中有角的表现手法,使这款车从A柱到C柱的线条过渡与尾部的结合更和谐,视觉上造成尾部更短更翘的效果。

沈阳奥迪A8L直降24.8万元 送购车礼包

内饰方面,2013款奥迪A8L完美的设计和顶级的做工品质打造出堪称奢华的内部空间。后排设立双独立座椅,Valonea皮革极为柔软舒适,坐垫和头枕则采用鹿皮装饰,柔软耐用。副驾驶背后的座椅可享受由10个气垫带来的舒适按摩感受。

沈阳奥迪A8L直降24.8万元 送购车礼包

动力方面:奥迪A8L豪华型搭载了3.0L TFSI发动机,并根据不同的定位分为低功率(213Kw)和高功率 (245Kw)两个版本,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A8L以前所未有的豪华装备和极致舒适的驾乘环境创造出至尊感受。目前在沈阳地区优惠最高可达24.8万,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