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长城C50现金直降1千元 欢迎到店咨询

沈阳长城C50现金直降1千元 欢迎到店咨询

2013-12-20 16:2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长城C50现金直降1千元 欢迎到店咨询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近日从沈阳长城4S店得知,目前店内长城C50部分现车在售,购车可享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长城C50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时尚型2013款 7.98 7.88 0.10 现车少
1.5T 手动精英型2013款 8.68 8.58 0.10 现车少
1.5T 手动尊贵型2013款 9.48 9.38 0.10 现车少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长城C50现金直降1千元 欢迎到店咨询

腾翼C50有些类似于东风标致508的设计风格,小嘴、大眼十分的耐看。全车尺寸为4650*1775*145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车型中车身尺寸占据优势明显,因此它甚至可以从定位的紧凑级市场中跳脱出来,成为一款定位显得更加跨界的车型。外观颜色选择有6种,分别为:雅致银、经典黑、摩登灰、爵士红、瀚海蓝、简约白。长城腾翼C50采用深浅搭配的色调,上黑下米色的设计带来了温馨的居家感觉,同时中控台上的部分亮银装饰条也带来动感元素。

沈阳长城C50现金直降1千元 欢迎到店咨询

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设计,借鉴了日系与欧系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体现动感时尚的独到品位。中控台、方向盘、门芯板、挡杆等多处银色装饰条设计,想努力营造出高贵品质,但面板的质感一般。黑色加米色的颜色搭配为腾翼C50营造出简单温馨的气氛,就其风格而言还是主打家用,并未体现出过多的运动元素。

沈阳长城C50现金直降1千元 欢迎到店咨询

长城腾翼C5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98Kw(133Ps)/5600转、峰值扭矩为188Nm/2000-4500转,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长城汽车主推的T动力家轿,长城C50自2011年上市以来,销量稳定增长,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目前沈阳地区有少量现车在售,有兴趣的不妨拨打经销商电话详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长城C50现金直降1千元 欢迎到店咨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