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致青春,炫精彩——雅力士致炫新车实拍

致青春,炫精彩——雅力士致炫新车实拍

2013-12-20 16:1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珩   编辑:王洪伟   

内饰篇:要知道,光有一个绚丽的外表只是吸引人的第一步,中国人买车对空间的要求非常苛刻,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同级别的车型中,空间更大的车销量往往更高的一个现象,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15x1700x1495mm,轴距达到了2550mm,除了车高之外,其余三项指标都超越了老款,尤其是轴距方面有着更大突破。

致青春,炫精彩——雅力士致炫新车实拍

    致青春,炫精彩——雅力士致炫新车实拍   
    致炫在长度和轴距上轻松夺魁,这就保证了这辆A0级车拥有非常大的后拍腿部空间,想想老雅力士都有不错的后排表现,致炫的空间不用怀疑,拥有超大的头部空间,超长的膝部空间尺寸,后备箱还能容纳下户外休闲的行李,直逼A级轿车。

致青春,炫精彩——雅力士致炫新车实拍

收藏式搁物板

     搁物板可以把行李箱分成两层,一层收纳小件物品,一层珍藏大件或私人物品,层层实现你所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