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凌派CRIDER 80后梦想中级车 凌派车主访谈

凌派CRIDER 80后梦想中级车 凌派车主访谈

2013-12-20 06:0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2013年,在稳定的宏观经济驱动下,国内汽车市场平稳回升,日系车企也加快了复苏的脚步。年初以来动作不断的广汽本田格外引人瞩目,展现出强势回归的迅猛势头。其中,6月上市的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表现尤为抢眼。在竞争最为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凌派上市首月销量过万,五个月累计订单破9万辆,成为1.8L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郑州热门活动推荐:

【试驾】巅峰对决 北京现代名图对比试驾会招募

【团购】长安马自达年终大冲刺 12月22日清仓团购会

据悉,凌派在全国订单呈“井喷式”增长,不少地区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火爆场面。凌派如此走俏,源于广汽本田在研发之初进行了大量的用户调研,在设计理念和审美情趣上融合80后消费者的喜好。这款凌派正是为实现80后目标群体的梦想而来!

那么,俊酷80后他们到底喜欢一款怎样的车呢?凌派又能满足他们的哪些需求呢?从多位车主访谈中,大家似乎能找到答案。

车主访谈:

梁女士,32岁,从事人事管理工作,凌派车主

凌派CRIDER 80后梦想中级车 凌派车主访谈

80年代初生的梁女士,她有一个3岁的女儿,过着幸福的三口之家生活。她对车的要求一如对着装的要求一样:时尚、精致,有质感、有品味。凌派大气时尚的外形从第一眼就吸引了她。“镀铬装饰条,外形的线条,熏黑运动的轮毂特别有时尚感,尾部造型也很有设计感……所有这些,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设计元素。”在她的用车计划中,还包含了“自驾出游”的需求,空间对全家人来说是购车的首选。这次十一出游,一家五口总动员,凌派的表现十分出色。由于孩子才3岁,出行时儿童安全座椅是标配,想不到装备完安全椅,凌派的空间仍然非常宽敞,再坐两位成人丝毫不显拥挤。“此外,凌派588L后备箱又给了我一个惊喜,我跟先生一个大旅行箱,爸妈一个大旅行箱,孩子的小拖杆箱,再加上孩子的滑板车、零食袋,全部能搞定。”让梁女士欣慰的是,她的选择让全家人都非常满意。

方先生,1985年生,爱车达人,凌派车主

不足30岁的方先生热情活泼,自诩为“爱车达人“,他说特别喜欢人车一体、凌厉驾控的感觉。自方先生第一次去特约店亲自试驾凌派后,感悟到:“只有你自己才是方向盘、油门、刹车的主宰者!我特别喜欢凌派的操控感,方向调校很准,动力澎湃,油门响应积极,换挡响应平顺,悬架支撑柔软又有韧劲,对路面的颠簸过滤得好,驾乘舒适性也拿捏得特别到位。“ 方先生说同级别的车开过很多,但能让他最满意的非凌派莫属了。此外,方先生对凌派的节能表现也是十分满意。1.8L发动机,动力澎湃凶猛,综合工况法油耗仅为6.7L/100km,节能表现为1.8L排量级别中领先者。

许先生,1983年生,网络工作从业者,凌派车主

许先生是传说中的IT男,毕业后一直从事网络设计工作,车自然是这类人群的标配了。谈到凌派,他开门见山:“凌派的车载智能屏互联系统就是人性化。首先,智能屏互联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及手机连接线, 与苹果及多款Android系统手机连接并在将手机屏幕画面投射到中控台智能屏上,例如手机屏幕的导航地图可在智能屏上显现,地图的放大,对驾驶者也是一种细心的安全照顾。其次,目前苹果以及安卓操作系统的部分手机可以连接智能屏互联系统,实现镜面操控。来电可镜面接听电话,如此人性化的实用功能实在让人喜欢。最后说说智能屏互联系统的操控,它左边有HOME MENU BACK和音量四个按键,很像安卓手机的操作方式。手机上的程序功能也可以连接并在中控屏幕上反向操作使用。比如,阅读新闻,发微信,导航,大众点评找餐厅,所有手机上的APP应用都可以在屏幕上直接镜像操控,不需要浪费脑细胞再学习一套车载系统的使用方法了。我们这行就喜欢新潮的玩意儿,够酷吧!你知道对我们这种工作都是快节奏的,凌派这项功能绝对是帮我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特约店采访的车主中,关于“为什么选择凌派?”“最喜欢凌派的理由”不同的凌派车主总能给出不同的答案。但每一个答案,对凌派产品力都是最有力证明。正是得力于广汽本田研发之初充分的用户调研与成功的产品定位,凌派才成功征服了80后消费者,成为他们的购车首选。最新数据显示,自今年6月上市至今凌派的订单记录已经突破9万台。同时,凌派多次摘得各主流媒体“年度中级车”大奖,这一切预示着凌派引领的中级车市场的新一轮变革已经来临。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