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长安马自达年终促销 12月22清仓团购会

长安马自达年终促销 12月22清仓团购会

2013-12-16 09:5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年底是收获也是冲刺的阶段,对于汽车经销商而言,年底大力促销售卖更多新车是一定要做的一件事。为超额完成厂家年度任务,长安马自达河南涌盛店推出——年终大冲刺,幸福“惠”到家活动。其中马自达3最高直降30000元(2万现金+1万装饰);马自达3经典款7.98万起售;购买全新CX-5补贴2000元(购后挡风广告补贴1000元,一个月后再补贴1000元)。12月22日,网上车市联手河南涌盛4S店举办长安马自达全系团购会,届时会为大家争取年度最大优惠,优惠超出平常,请放心报名,我们会在周五联系您!详情致电:13523575353

车市

长安马自达年终促销 12月22清仓团购会

在售车型马自达3经典款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1.28万元,新款的经典版仅保留了1.6L一个排量,将目标锁定到了代步和家用车用户的身上,价格的下调使的这款车非常实惠。国产CX-5和进口车型没什么太本质的区别,但是价格便宜了不少,这是我们很乐意看到的,而且运动风格会吸引很多年轻人关注。性能方面除了刹车和进口版车型有较大的差距之外,其他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 关于两款车的具体情况,编辑会在下文详细介绍。

马自达3经典版

马自达3经典版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内,4款车型的配置都很基础,其目的也是丰富产品线满足入门用户代步的需求。从产品来讲,某些方面它与福克斯有着很多共性,毕竟是同平台的产品,如果你正要选一辆代步车,那么马自达3和福克斯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都比较时尚且有一定的运动趋向。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在配置方面马自达3经典版也完全定位入门,没有任何多余的配置,全系没有泊车辅助、皮革座椅等等。全系配置中4向调节的方向盘能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另外电动后视镜等等基本配置提供了必要的便利性,除此之外仅有高配车型增加了天窗并使用铝合金轮毂,高配与低配相差1万元,我们认为这1万元还算合理。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马自达3与福克斯同平台,底盘结构也相同,同为2640mm的轴距。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令人满意。后备箱平整,居家旅行都不是问题。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马自达3经典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79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46牛米/4000转,动力输出偏向中后段。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变速箱短小的挡把入挡感觉很好,而4挡自动变速箱对于一台合资车型来说多少有些落后。

全新马自达3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国产。就两厢和三厢而言,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车型或将率先国产,随后投产三厢版车型。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