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通用汽车完善产品型谱 凯迪拉克复兴在即

通用汽车完善产品型谱 凯迪拉克复兴在即

2013-12-18 13:26:2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转载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从去年开始,通用汽车就开始着力打造凯迪拉克品牌的全球化,通用汽车任命了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开启凯迪拉克的复兴计划,凯迪拉克的全球化复兴离不开其在中国市场的复兴。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ATS

通用汽车对凯迪拉克的复兴计划正在逐步实现。在美国市场,今年1~11月份,凯迪拉克前11月销量为16.43万辆,同比增长25%,这个增速超过了奔驰宝马等其他豪华品牌在美国市场的增速。在中国市场亦如此,凯迪拉克前11月销量同比增长57.8%至4.27万辆。

这只是凯迪拉克品牌在全球乃至中国市场复兴的开始。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好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现在的销量处于低位,与历史原因有关系,一旦这些历史因素都解决了,销量肯定会增长。产品谱系不完善,我们不断引进新的产品;为了国产化,我们专门投资了专属工厂并附属研发中心来及时跟进后期的开发。”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ATS

上海通用汽车已经把凯迪拉克的发展作为未来5年的重中之重。对凯迪拉克来说,在各个车型上,上海通用都有规划。凯迪拉克需要跟上未来的豪华车市场发展,来弥补上海通用在豪华车市场上的短板。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ATS

今年6月19日,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在上海奠基,占地面积达7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80亿元。凯迪拉克新工厂包括多个车间及品牌体验中心,预计2015年竣工,达产后双班年规划产能为16万辆。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ATS

2004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的凯迪拉克品牌,首次有了专属工厂。这是凯迪拉克实现在华“双十”战略的关键一步。上海通用为凯迪拉克品牌指定的目标为2015年在华年销量突破10万台,在2020年实现10%的豪华车市场占有率。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ATS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沟通未来凯迪拉克在‘双十战略’下如何规划产品。当务之急是在主流市场上做好凯迪拉克的布局,完善产品型谱。这一到两年,随着ATS在广州车展的上市,在整个豪华车前三大的细分市场上,我们都拥有具备竞争力的产品了,未来在发展趋势很好的、销量很大的主流细分市场上,凯迪拉克也有产品的规划,其中有各个不同细分市场的SUV的车型出现。”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李征卉对本报记者表示。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ATS

事实上,在凯迪拉克专属工厂投产前,上海通用汽车已经加快了引进豪华车凯迪拉克的步伐。2013年2月,上海通用推出凯迪拉克XTS。此外,上海通用汽车将最前端的技术应用至凯迪拉克新车型上,如CUE移动互联技术、电磁感应、轻量化、ESS主动安全技术等。此举有利于实现凯迪拉克的年轻化。

为了实现“双十”战略,上海通用汽车将铺设凯迪拉克的销售网络。“目前来说4S店已经超过了100多家,此外在一些三、四、五线城市,有比4S店规模小一些的店面,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一些大的城市,我们也会有不同的层级的规划,在2015年总量要达到250家。但是我们追求的不光是数量,还有单店的质量,单店的盈利能力,对此会做科学的计算,总体上要做一个跟发展趋势和销量目标以及跟各个区域的发展情况相匹配的布局。”李征卉表示。

对于上海通用汽车及其股东双方而言,凯迪拉克这一战至关重要。上海通用汽车未来将更关注提升产品结构,而非一味看重规模。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AT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