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吉利"暖冬盛会" 尊享3000元惠民优惠

湖州吉利"暖冬盛会" 尊享3000元惠民优惠

2013-12-18 10:52: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导购】近日,编辑从湖州吉旭吉利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吉利正举办暖冬盛惠活动,多款车型优惠3000元。超值钜惠等你来!

活动车型:SX7 2.4l-6at 尊贵型 129800优惠3000

           EC7 1.8L-CVVT-CVT 尊贵型 原价104800 现优惠3000

           EC8 2.4L-6AT尊贵型 原价139800 现优惠3000

           GX7 2.4-6AT尊贵型 129900优惠3000

车型介绍

SX7

湖州吉旭吉利SX7/EC8

外观:英伦SX7与全球鹰GX7出自同一平台,两款车型的轮廓极其的相似。不过为了区别两款兄弟车型,在很多细节方面,全新英伦SX7做出了很多创新。SX7整体的外观十分的中庸、大气,符合吉利英伦“家庭用车”的品牌定位。

湖州吉旭吉利SX7/EC8

内饰:吉利英伦SX7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温馨、和谐,稍显一般的硬塑料材质覆盖面在做工上得到了弥补,不会显得廉价。整车的配置还是相当厚道的,7英寸可触摸液晶显示屏,集成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导航、多媒体等功能,配有SD卡插槽、AUX与USB接口。

湖州吉旭吉利SX7/EC8

动力:英伦SX7将有1.8升(JL4G18)、2.0升(JLD-4G20)以及2.4升(JLD-4G24)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DSI 6速自动变速箱,算是开创了吉利SUV自动挡车型的先例。悬挂方面,该车配备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

EC8

湖州吉旭吉利SX7/EC8

外型上,帝豪EC8的车身的尺寸比同等轿车要大出一些,4905mm*1830mm*1495mm(长*宽*高),轴距为2805mm。前脸的设计是帝豪家族车型的家族式统一的前卫设计,类似于品牌LOGO的盾形进气栅,带透镜的卤素大灯,类似于海鸟翅膀的尾灯设计,以及玛吉斯产的MA-651型静音轮胎,都显示了帝豪EC8不凡的品质。

湖州吉旭吉利SX7/EC8

内饰上,帝豪EC8的内饰颜色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上层深色可以有效吸收光线,防炫目。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中心,可以搭载DVD-GO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四辐方向盘的中间布满娱乐控制键。米色真皮座位,八向电动可调座椅,支撑腰部、保护颈椎。

湖州吉旭吉利SX7/EC8

全新EC8搭载了全新的流云动力总成(GeTec高效动力引擎+DSI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GeTec高效动力引擎具有技术领先,性能优越,节能环保的优点。搭载的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的优点,各种驾控体验随意切换。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齿轮速比多,换挡细密,冲击小,仅需0.3秒响应,提供了较好的起步加速性能,且换档平顺流畅,舒适性仅次于DCT双离合变速器(多用于高档车型)。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吉旭吉利SX7/EC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