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华熙年底冲冠 首届展厅车展即将开始

深圳华熙年底冲冠 首届展厅车展即将开始

2013-12-17 11:30:5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年末将至,最后一次机会,深圳华熙为冲全国销量总冠军,12月19日-22日,深圳华熙进口大众首届展厅车展抢先登陆,在活动当天,公司将集中所有的现车及优惠资源,挑战价格底线,现车现金齐上阵,惊喜一波接一波,4天疯狂GO,华熙巅峰惠。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9-22日

活动地点:深圳华熙.进口大众4S店展厅

深圳华熙年底冲冠 首届展厅车展即将开始

又到年底,年味渐浓,合家团圆是中国人向往的过节场景。年趣少不了张灯结彩、大包小包的置办年货;大年三十的年夜饭接上四位高堂齐聚一堂,吃一顿真正的团圆饭;年后带着父母、孩子和丰厚的礼物走亲访友,互送祝福等。此外,春运繁忙时,与搭乘飞机、火车相比,同事、朋友结伴开车回家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省略让人头疼的订票、排队、安检等环节。

春节用车既要考虑舒适安全,又必须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同时搭载多名乘员与大件行李,因此,具备超大空间的MPV车型逐渐成为家庭车消费群体关注的热点。作为大众进口车家庭型产品群的杰出代表,夏朗以其超大的空间、领先的舒适性和动力性以及独一无二的人性化装备,为车主带来更轻松、多彩的汽车生活。

深圳华熙年底冲冠 首届展厅车展即将开始

实用舒适 完美享受

作为全尺寸高端七座MPV,新夏朗不仅尺寸和轴距超群,而且空间拓展非常出色。2919mm长轴距使其内部空间优于大多数同类车型。除了灵动的空间格局可以容纳大型户外用品以外,车内众多储物格也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
    

深圳华熙年底冲冠 首届展厅车展即将开始

安全节能 轻松拥有

卓越的安全性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也为夏朗加分不少。夏朗不仅在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佳绩,七个安全气囊提供全方位保护,所配备的“安全自封式轮胎”可封住直径5毫米以下的物体所造成的漏洞。而更加贴心的是,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配有用来安装可拆卸式儿童座椅的ISOFIX锚点,可牢固锁定多种型号的儿童座椅。这些想必是家庭使用者格外看重的,能够为亲人提供全方位安全的车型无疑将会成为购车选择的决定性因素。周末期待您的到来!【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华熙·进口大众
深圳总店
地址: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六星汽车园
销售热线:0755-83705222  

福田4S店
地址:福田区深南大道红星美凯龙旁
销售热线:0755-83712666  

宝安4S店
地址:宝安区宾隆路口华万工业园4栋一楼
销售热线:0755-29353333  

龙岗4S店
地址:龙岗新生社区深惠路1420号佳得宝斜对面
销售热线:0755-84853333  

大众进口汽车尊享会
地址:南山区保利文化广场A1-32至36号商铺
销售热线:0755-25103666  

龙岗城市展厅
地址:龙岗区长兴北路4号盛平派出所旁
销售热线:0755-283633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