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南V3菱悦 轻松实现有车梦畅游生活

东南V3菱悦 轻松实现有车梦畅游生活

2013-12-16 17:4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很多年轻人在买车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个问题:既想买一辆与众不同、个性一点的车型,又不想因为追求外观而放弃了那可以刺激肾上腺素分泌的性能。那么东南V3菱悦就是这样一款车型,恰好满足了以上所有的需求。

郑州热门活动推荐:

【试驾】巅峰对决 北京现代名图对比试驾会招募

【团购】长安马自达年终大冲刺 12月22日清仓团购会

东南14款V3菱悦

东南汽车官方指导价:5.78万-7.78万

东南V3菱悦   轻松实现有车梦畅游生活

自2008年上市以来,东南汽车V3菱悦已经赢得了35万车主的信赖,打造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今天推荐是东南汽车最新上市的14款东南V3菱悦,此款车型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让高性价比的优势更加突出。

东南V3菱悦   轻松实现有车梦畅游生活

动力方面,东南汽车14款V3菱悦全系搭载了排量为1.5升的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质量轻,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20马力(88kW),峰值扭矩为143N·m。在性能、油耗表现、环保性能上达到了顶级水平。

东南V3菱悦   轻松实现有车梦畅游生活

另外,与三菱4A91型发动机匹配的除了5挡手动变速箱外,还配备了带运动模式与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这款CVT变速箱有良好的换挡平顺性,在行驶中CVT变速箱会在无声无息间平顺的完成换挡,为用户提供较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东南V3菱悦   轻松实现有车梦畅游生活

在悬挂方面,东南汽车V3菱悦自上市开始就使用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并一直坚持到现在,从未改变。要知道即便现在,还有很多中级车都在使用后非独立悬挂。越级的驾驶感受和乘坐舒适度,仅仅需要不到6万元,这让不少其他车企都相形见拙。

东南汽车14款V3菱悦观细节同样出众,丝毫没有因为售价的原因而降低标准,其中前脸进气格栅的新式镀铬饰条,运动型的轮毂也令整车增色不少。内饰方面,空调和影音控制面板布局设计得也十分合理。中控台部分饰件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理想。

东南V3菱悦   轻松实现有车梦畅游生活

从这些方面我们不难看出,东南14款V3菱悦对细节的认真把控。而精益求精的精神,正是东南汽车V3菱悦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不俗口碑的奠基石。在智能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启动这项较高的配置搭载在6.18万车型上,在同价位车型配置水平中是属于顶尖的。

编辑点评:在8万元的预算下,可购买到配备CVT变速箱,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较高配置水平及性价比的车型,对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年轻消费者来讲还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的,并且东南14款V3菱悦较具个性的外观造型,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