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ATS 助凯迪拉克加速发力中国市场

ATS 助凯迪拉克加速发力中国市场

2013-12-10 09:06: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转载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在美国,凯迪拉克的用户群年纪更大一些,他们往往把买一辆凯迪拉克视为对个人成功的一种‘奖励’;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市场经济让更多年轻的精英寻找到了发力的空间,而我们这款A T S就是为这些有思想、有动力的新一代优质青年而来的。”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用生动的方式描摹出凯迪拉克A T S的用户定位,形象的解释了这款被形容为“风尚运动豪华轿车”的主人们。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 ATS

广州车展上,美国百年豪车名门凯迪拉克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车型A T S,3 0 .8万元-4 3 .8万元的定价使得这款全进口车显得十分“平易近人”,同时,针对年轻人群的消费习惯,凯迪拉克还专为这款新车制订了一套灵活的购车金融方案。事实上,这款美系“年轻精英”此次正打算向往日的德系主流发起挑战。
市场迎来“实力选手”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 ATS

首先从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来看,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凯迪拉克A T S的入门价格为30 .8万元。同时,从配置与性能来看,A T S搭载了荣获2013“沃德十佳”的2 .0TSID 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为了让相关系统能“配得上”这款高优的发动机,凯迪拉克A T S配备了M R 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采埃孚机械式防滑后差速器、Brembo高性能刹车以及18英寸铝合金锻造轮毂、超跑型运动防爆轮胎等超越同级的性能配备。整体的效果就是,A T S的操控体验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越,德国极具影响力的性能车杂志《SportAuto》表示,在霍根海姆赛道的弯道测试中,A T S的表现的确超过了宝马短轴3系车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全新车型上,凯迪拉克的工程师实现了多项突破:(1)1550千克的车重,同级最佳轻量化;(2)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众所周知,这是跑车最优的车重分配。实现这些突破的基础是,在凯迪拉克A T S上使用了多项业界最新技术,以轻量化车身为例,1550千克的车重源于A T S上采用了包括铝、镁、硅、碳纤维等多种轻量化材质。而这些“创新性的突破”,已经得到了成熟市场高端客户的认可:2012年5月上市以来,凯迪拉克A T S在北美总销量已超过3.8万辆,平均每月销售3000台左右。而这可是凯迪拉克品牌成立111年历史上首次涉足入门级豪华车这一细分市场。
布局三大豪车细分市场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 ATS

在谈到自己目标时,凯迪拉克毫不讳言地表示将该细分市场过往的标杆车型宝马3系作为了“努力”的方向,这个努力一方面体现在后期市场口碑的追求上,另一方面也体现在前期对于设计尤其是对性能的追求上。

“考虑到在中国购车的人群整体更年轻化,我们认为这款强调年轻化、个性化的车型,将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刘震表示,而这也是凯迪拉克全线布局中国市场投下的其中一枚重要的棋子。

今年2月,凯迪拉克在传统劲敌宝马5系奥迪A 6L等所在的领域投放了一款中高级豪华轿车X T S。有关数据显示,9、10月X T S的订单销量已经突破2000台,11月更是超过了2500台,“我们今年1-11月累计销量同比增幅超过57.8%,预计品牌全年增幅将超过50%,而豪华车总体市场较去年同期仅增长了14.8%,所以我们的增长速度是远远大于豪华车整体市场增长速度的。”刘震表示。

随着凯迪拉克A T S引入国内,凯迪拉克将在豪华车三大细分市场都有重量级产品布局:凯迪拉克X T S在豪华车市场容量最大的中高级豪华车市场与奥迪A 6L展开竞争;A T S将在入门级豪华车市场对该细分市场的德系“统治者”发起挑战;运动型豪华SUV SRX在中级豪华SUV市场始终保持前三的位置。

正如通用汽车全球董事长艾克森承诺的,凯迪拉克将在未来几年每年引入一款凯迪拉克最新产品到国内,力争在这个全球最大的豪华车细分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而A T S的推出,则有望将凯迪拉克的高速增长推向新的高度,帮助凯迪拉克在中国的战略再次提速。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 AT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