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丰田RAV4价格保持稳定 面向年轻人群

丰田RAV4价格保持稳定 面向年轻人群

2013-12-09 00:3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丰田RAV4价格保持稳定 面向年轻人群

【网上车市广州讯】RAV4丰田针对城市SUV市场而推出的车型,而在不久前国内终于迎来了最新一代的RAV4。近日,根据一汽丰田广州授权经销商透露,目前RAV4价格无优惠,少量现车到店销售。具体车型和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丰田 RAV4 5座2014款 18.38-27.28 18.38-27.28 0.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丰田RAV4价格保持稳定 面向年轻人群

相比起老款车型,新RAV4在外观的设计上显得激进了不少。从前脸开始就充满动感、张力,V型中网配合下方大面积的防护保险杆,显得更加威猛硬朗。尾部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而采用了内藏式。虽然外观看上去紧凑了不少,但这是以牺牲后备箱空间为前提的。

丰田RAV4价格保持稳定 面向年轻人群

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其实和老款并没有太多的不同,依旧是分层式设计。尽管造型差别不大,但用料和造工则不能同日而语。大面积的皮质面料包裹,配合缝线作为点缀;看上去有那么些许的高级感。这是老款车型所没有的。

丰田RAV4价格保持稳定 面向年轻人群

动力方面摒弃了老款的2.4L发动机,而搭载了一台2.5L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176Ps的最大功率、233Nm的峰值扭矩让新RAV4的动力性能更加的出色。还有一台2.0L发动机可供选择,主要还是拉低入门售价为主。传动系统从老旧不堪的4AT更新换代到了6AT变速箱,作为RAV4来说实属不易啊。

丰田RAV4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正所谓好鞍配好马,新款RAV4的2.5L发动机的确是匹好马同时也终于用上了6AT这个好鞍;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入手新RAV4要比起入手老款划算得多。当然有得必有失,在空间机能方面新车型就要比老款稍逊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