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年底感恩大兑现 东风Honda为您"免免俱到"

年底感恩大兑现 东风Honda为您"免免俱到"

2013-12-06 15:5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继国内双十一购物季,支付宝成交额达到空前的350亿元后,也意味着年末采购狂潮已全面开启。藉此之际,东风Honda强势推出“感恩兑现季”,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以“免免俱到”(免利息、免手续费)、最低2成首付贷款购车的优惠活动践行感恩大兑现。据悉,此次是东风Honda“双零盛惠”活动的重磅续篇,再次响应客户的热烈支持。除了汽车金融,还有各种优惠大礼,从试驾延伸至售后,让车主尽情把爱车领回家,开启岁末狂欢模式!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思铂睿 CR-V 艾力绅

                                      艾力绅

随着消费者信贷观念的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贷款购车,提前享受“驾驭生活”的自由。一般来说,申请银行贷款购车的手续较为繁杂,或碰上难以通过审核等问题。同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贷款门槛不断提高,高昂的手续费和贷款利率打消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念头。东风Honda的“免免俱到”活动,不仅免利息还免手续费,为广大客户减轻购车压力,同时购车的车主还将获得由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提供的专门服务,省去繁杂的贷款手续程序,让车主们能够便捷、省心地兑现购车计划。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思铂睿 CR-V 艾力绅

                                        思铂睿

在“免免俱到”活动期间,购买东风Honda明星车型CR-V,仅需五成首付便可享受12期“免息、免手续费”的贷款购车盛惠;同时,作为东风Honda首款多功能MPV车型ELYSION(艾力绅),除了五成的低首付之外,更可分24期“双免”贷款购车,为年轻购车者再减负,轻松兑现“有车一族”的购车梦。同时,贷款购买东风Honda三款时尚座驾—CIVIC(思域)、CIIMO(思铭)、SPIRIOR(思铂睿),最低首付只需20%,并可以12-24期“双免”(免息、免手续费),其中在部分城市购买CIVIC(思域)、CIIMO(思铭)车型更有“贴首付”的额外大礼!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思铂睿 CR-V 艾力绅

                                        杰德

除此之外,更有人气新车JADE(杰德)加盟东风Honda“感恩兑现季”。除了“免免俱到”贷款优惠之外,到店试驾即奉上百元神秘大礼。据悉,JADE(杰德)自9月初上市以来广受好评,以时尚设计、先进配置、功能多样、智能驾驶等独特优势,赢得了远超预期的热销。正值东风Honda年末感恩行动之际,绝对是将JADE(杰德)领回家的好时机。

在“感恩兑现季”活动期间同步推出包括新老兑现、置换兑现、延保兑现、三包兑现、“3+1”呵护计划等多重感恩好礼。若推荐好友成功购买新款SPIRIOR(思铂睿)车型,SPIRIOR(思铂睿)老客户即可获得高达4000元的代金券;旧车置换即送最高3000元的油卡;新车客户与保修期内的车主购买延保产品,即获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其中保修期内的老客户还可享受新车延保价格;为进一步维护客户利益,东风Honda已于9月6日提前实施了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将东风Honda纯正用品纳入三包服务范围;针对冬季保养推出“3+1”呵护计划,为广大车主送出“3大回馈+1份关爱”的温馨大礼,包括冬季专项免费检测+HDS健康检查、原厂导航地图升级优惠以及思域车主回馈礼(保养回馈礼+抽奖礼)3大回馈。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思铂睿 CR-V 艾力绅

                            CR-V 

年关将至,东风Honda以“免免俱到”领衔,将各种感恩好礼悉数奉上,让广大客户兑换购车梦,把感恩之悦开回家!各种优惠详情请登陆东风Honda官网/官微信息或莅临各大特约销售服务店咨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思铂睿 CR-V 艾力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