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专享才是王道 东莞实拍大众Tiguan专享版

专享才是王道 东莞实拍大众Tiguan专享版

2013-12-06 14:5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专享才是王道 东莞实拍大众Tiguan专享版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不久前,进口大众官方宣布,旗下的Tiguan专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定位于2.0TSI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并在外观上做出调整,其官方指导价为售价为36.43万元。这次进口大众推出这款专享版车型,不仅拥有一些独特的外观,更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今天,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它吧!

专享才是王道 实拍进口大众Tiguan专享版

进口大众Tiguan专享版依旧保持那张大家熟悉的脸,前脸锐利,上翘的前保险杠与向中网挤压的大灯使得整体更具有杀气。舒适版的Tiguan没有配备氙气大灯,不过既然专享版配置是高于舒适版的,那么氙气大灯是必不可少的。

专享才是王道 实拍进口大众Tiguan专享版

Tiguan专享版装配了带自动转向照明功能的氙气大灯,大灯样式依旧采用了U型结构,小编一直都挺喜欢这个样式的大灯。

专享才是王道 实拍进口大众Tiguan专享版

Tiguan的尾部追求的是简洁,可能并没有某些车的尾部搞得那么华丽,但是看起来十分舒服,小编在拍车的时候,边上一位大叔一直在说这车的后面好看,可见还是有不少人喜欢这种简洁的风格的。

专享才是王道 实拍进口大众Tiguan专享版

尾灯则是和以往一样采用了家族式的L型刹车灯

专享才是王道 实拍进口大众Tiguan专享版

大众Tiguan专享版配备了19英寸磨砂轮眉的“Savannah”合金轮毂,看起来简直高端大气上档次啊!轮胎使用了德国马牌的ContiSportContact 2的255/40 R19,ContiSportContact 2采用非对称设计,它是一款稍微偏向运动,也比较兼顾舒适性的产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