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欧宝英速亚 优惠2万元现金

成都购欧宝英速亚 优惠2万元现金

2013-12-06 11:0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欧宝英速亚 优惠2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欧宝4S店销售人员表示:英速亚优惠2万元现金,试驾抽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两驱豪华型2013款 32.5 30.5 2.00 有现车
2.0T 自动四驱运动型2013款 37.5 35.50 2.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欧宝  2.0T 自动

Opel欧宝英速亚的外形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设计,其近乎两厢轿跑般的车身比例、4轮外扩的立体设计,使整车外形充满张力。同时,极富刀锋雕凿感的侧面线条、从前脸延伸至尾部的立体中折线设计,很好地延续并演绎了Opel欧宝经典设计风格。

欧宝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展翼式动感座舱,真皮包裹混搭运动风格的座椅,以及软材质包裹的镍钛金属饰件,则体现出该车不凡的运动精神。

欧宝  2.0T 自动

谈及动力表现,Opel欧宝英速亚堪称同级别之中的佼佼者,其所搭载的ECOTEC- 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81千瓦/升的同级最佳升功率,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同时,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结合,在保证换挡平顺精准低噪的同时,还有效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

欧宝汽车作为拥有纯正欧洲血统的全球车型,欧宝品牌再次注入了新的活力。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