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雪佛兰金融购车季袭浙沪 双科双免优惠空前

雪佛兰金融购车季袭浙沪 双科双免优惠空前

2013-12-04 13:0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年末临近,不少人的购车梦限于资金紧张或贷款利息过高却迟迟不得实现,雪佛兰特联手招行、中行推出“双科双免”年终金融购车季,金融政策空前优惠,人气车型任您选择,让爱车不再遥不可及。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金融政策空前钜惠

“双科双免”金融优惠活动中,只要您是招行或中行的持卡客户,购买科鲁兹掀背车或科帕奇即可享受低首付、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双免”给力政策,超低首付即可将爱车“贷”回家,两年之内利息、手续费全免。空前的金融优惠政策,不可错过。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人气车型任您选择

科鲁兹掀背车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设计元素一经上市便大受追捧,40度欧式跨界设计带来更年轻时尚的视觉冲击,更具有三厢车无可比拟的灵活大空间,最大1254L的后备空间,给出行带来前所未有的轻松。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7座超大空间让科帕奇备受家庭用户青睐,专业SUV底盘及黄金动力组合又让科帕奇跻身性能SUV行列。都市SUV全能王科帕奇,以全能姿态为国内“4+2+1”家庭开创全新集体出行模式。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首付过高,利息负担过重,是很多年轻人购车面临的困难,雪佛兰针对都市年轻人量身推出“双科双免”金融优惠政策,助力年轻人早日轻松实现购车梦,享受汽车生活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