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408 优惠1.8万元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408 优惠1.8万元

2013-12-04 11:1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408 优惠1.8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408现金优惠1.8万元,店内车源较充足。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东风标致4S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2.69 10.89 1.80 车源充足
2.0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3.19 11.39 1.80 车源充足
2.0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4.39 12.59 1.80 车源充足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标致408拥有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令驾乘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408 内饰

绍兴汽车网 东风标致408 方向盘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408 优惠1.8万元

采用织物材质或浅色真皮,上半部分主要为深灰色,避免阳光反射带来的视觉疲劳;而下部为米色,带来明亮宽敞的空间感受。黑色底色仪表盘,搭配内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边框等镀铬装饰,暖银色的中控面板及门护板扶手装饰,平添温馨气息。

绍兴汽车网 东风标致408 发动机

408搭载了原来的2.0L发动机和全新的1.6L CVVT技术发动机,同时2.0L自动挡车型匹配了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6kW(117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000rpm。

编辑点评:标致408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庭用车,空间宽敞,操控灵活,新上市的车载互联版装备了一套车载互联系统,其提供智能行程规划、智能语音控制、专属行车秘书三个功能,满足驾驶者日常的需求。目前,绍兴东风标致店内购408现金优惠1.8万元,车源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408 优惠1.8万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