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智跑武汉享1.8万元现金优惠 仅限十台

智跑武汉享1.8万元现金优惠 仅限十台

2013-12-04 00:1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智跑武汉享1.8万元现金优惠 仅限十台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武汉悦鼎4S店智跑指定车型优惠现金1.8万,颜色齐全,仅限十台,先定先得。前十名购车的用户,均可获得600元的购物卡。以下是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Premium Special 2WD2014款 21.28 19.48 1.80 仅限十台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  2.4L 自动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进口起亚的新索兰托十分相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前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和保险杠装饰互相协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长,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2.4L 自动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全黑的配色,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闭信息、照明亮度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东风悦达起亚  GLS 2.0L 自动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的是起亚θⅡ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 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性能突出。除了2.0L的部分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外,智跑其余版本都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起亚最富特色的虎啸式前脸是智跑外观上的最大亮点,张扬彪悍的风格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丰富的配置和可观的现金优惠带来了不错的性价比。

武汉悦鼎经贸有限公司

电话:027-86368816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66号(华中农业大学北门附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