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高调奢华有内涵 “土豪金”飞思夺人眼

高调奢华有内涵 “土豪金”飞思夺人眼

2013-12-03 10:39:14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现如今汽车改色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黄金车的回头率一定会超过劳斯莱斯。最近江苏南通一辆黄金飞思的靓照,就在网上引起了一波小涟漪。恰逢一款“土豪金”手机上市之时,一时间这辆“‘土豪金’飞思”迅速成为围观的焦点。
 

高调奢华有内涵 “土豪金”飞思夺人眼

Veloster飞思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宽大低矮的车身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动感线条,体现了强烈的运动感。源自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自然延伸,与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的理解形成高度统一,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加之黄金色的外衣,让这辆本就充满个性的动感之车更加夺人眼球。车到之处围观自不必说了,很多未遂的效仿者已经蠢蠢欲动,看来这回改装店老板要乐了。
 

Veloster采用了个性非对称的2+1门设计,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非常规的设计不仅成为其外观最大亮点。车轮采用了18寸十幅铝合金轮毂,大脚设计与小巧车身的结合极富运动感。
 

飞思Turbo将对应1.6升的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10马力,比目前普通版1.6L有着很大的效率提升,同时车型配置了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提升动力响应并降低油耗。方向盘后部换挡拨片的配备也为这款车增添了不少运动驾驶的乐趣。

云南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73  地址: 昆明市二环西路黄土坡立交桥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