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尚酷武汉最高现金直降2.38万 仅限一台

尚酷武汉最高现金直降2.38万 仅限一台

2013-12-04 00:1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尚酷武汉最高现金直降2.38万 仅限一台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进口大众武汉地区经销商武汉锐腾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15日,到店购买尚酷指定车型可享现金直降2.38万,参与旧车置换购买尚酷1.4T风尚版可享3.6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风尚版 23.58 19.98 3.60 旧车置换活动专享价格
1.4TSI舒适版 27.18 24.98 2.20 仅限一台,欲购从速
2.0TSIR-Line 35.18 32.80 2.38 仅限一台,欲购从速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大众(进口)  GTS 2.0TSI

外观方面:尚酷的外观充满动感与力量感,冷峻的黑色进气格栅酷感十足。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

大众(进口)  R 2.0T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Scirocco尚酷的内饰说不上很新潮,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运动化的三幅方向 盘更易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了许多操控功能,使用起来非常便利,各项操控按钮清晰可见,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如出一辙。

大众(进口)  GTS 2.0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尚酷搭载了1.4TSI双增压发动机与2.0L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其中1.4T单增压版采用涡轮增压模式,最大功率90kW/5800rpm,最大扭矩200N•m/1500-4500rpm。

编辑点评:尚酷前卫、拉风的外观真的非常有吸引力,加上它极佳的操控性和出色的动力表现,使得它受到许多爱激情、爱运动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