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纬度武汉综合优惠4.5万元 有少量现车

纬度武汉综合优惠4.5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3-12-03 00:3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纬度武汉综合优惠4.5万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法国雷诺武汉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雷诺纬度指定车型现金优惠3万元,另送15次保养和5年免费道路救援(价值1.5万元),此价格仅限电话预约客户专享。具体车型及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豪华版 22.88 19.88 3.00 送15次保养和5年免费道路救援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雷诺  2.0L CVT

雷诺纬度车身的侧面线条流畅修长,在尾灯处悄然收尾的高挑腰线硬朗犀利,整体还是以稳重为主,但是其中包含着运动的元素,比如前低后高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87/1832/1483mm,轴距达到2762mm,与日产天籁相当,车内空间比较宽敞。

雷诺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进口版可能和欧洲版的车型会有不同之处,以迎合国内的需求。另外配置方面,定位在高端商务用车的纬度会采用不少独特的配置以体现其舒适性和人性化。例如该车装配了包括带按摩功能的座椅、自动喷出香味的空气过滤装置以及BOSE音响等。

雷诺  2.0L CVT

动力方面,在国内市场会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包括2.0L、2.5L V6和3.5L V6发动机。纬度搭载的是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汽油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动力强劲、平滑顺畅的驾驶感受。同时,纬度还提供2.0L的车型,这台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2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91牛米/3700转。

编辑点评:雷诺纬度和东风日产天籁同平台,进口车的身份,在价格上反而和合资车相差无几。设计上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可见其为了融入国内市场表现出的诚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