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标致207两厢直降1万 部分现车销售

沈阳标致207两厢直降1万 部分现车销售

2013-11-30 20:1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标致207两厢直降1万 部分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沈阳东风标致经销商处得知,目前店内标致207两厢版部分现车销售,最高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标致207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1.4L 手动驭乐型2013款 7.48 6.48 1.00 部分现车
两厢 1.4L 手动驭乐版2011款 7.18 6.18 1.00 部分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标致207两厢直降1万 部分现车销售

新款标致207的前脸依旧采用夸张的“大嘴”设计,但是新款标致207取消了老款的黑色保险杠,取而代之的是车身同色保险杆。新207的这种设计虽然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比较饱满,不过整体的层次感有所降低。另外,黑色的保险杆防刮蹭的作用更明显。

沈阳标致207两厢直降1万 部分现车销售

标致新207车型提供上黑下浅和全黑色内饰,让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新207依然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性。方向盘3点和9点方向有凹槽设计,手握感觉不错,不过这款方向盘包覆的真皮材质质地较硬。

沈阳标致207两厢直降1万 部分现车销售

标致207搭载了1.4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5300rpm,最大扭矩为12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沈阳标致207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207,作为法式浪漫派汽车的代表,拥有大气的外观、良好的可操控性以及优越的安全性能,在市场中颇具人气。目前购车可享受1.3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进行详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