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2013广州车展激"擎"绽放

梅赛德斯-奔驰2013广州车展激"擎"绽放

2013-11-28 10:1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1月21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三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携十五款新车强势登陆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5.1号展馆。以空前强大的精彩阵容,清洁高效的环保姿态,由内而外散发的传动魅力,奏响了年末的动力最强音。

梅赛德斯-奔驰2013广州车展激擎绽放

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以卓然的效能体验和先进的智能方案,展现了奔驰本土制造强大的技术实力。

梅赛德斯-奔驰GLK 260 4MATIC

GLK 260 4MATIC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首款国产动力车型,也是GLK家族的第一款四缸产品。它不仅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本土化宏图进一澎湃发力,也令消费者对中国发动机工厂不可估量的潜力翘首以待。TA的出现开启了“奔驰‘芯’中国造”的全新时代,让奔驰中国发动机工厂首次“出击”便锋芒毕露。

绍兴 梅赛德斯-奔驰ML 350

与此同时,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随GL 350 CDI和ML 350 CDI级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尽展能效与动力并行的越野魅力。

而通过搭载最新3.0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GL级家族带来全新GL 400 ,M级家族则用ML 320与ML 400车型闪亮出击。

绍兴梅赛德斯-奔驰S 63 L AMG 4MATIC

代表顶级性能的AMG品牌则带领多位悍将并驾齐驱、各显神通,以无与伦比的动力表现演绎性能巅峰。全新S 63 L AMG 4MATIC以高性能轿车动力效能双全新标杆姿态领衔登场。搭载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430千瓦的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之卫冕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动力之王。

梅赛德斯-奔驰2013广州车展激擎绽放

C 63 AMG Edition 507轿车和轿跑车则以更热情的设计和更强劲的内核耀人耳目。

此外,令人期待已久的smart fortwo第三代电动车正式开始发售,将城市零排放行驶的梦想带入现实。

梅赛德斯-奔驰 smart

同样令人期待的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则以黑白分明的动感涂装亮相广州,提前送上smart专属新年祝福。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无疑是2013年最耀眼的明星,每一位家族成员都尽情演绎着各自的精彩并构成了一个多姿多彩的舞台。尤在尾声来临之际,三叉星徽再度燃情绽放羊城,绚丽激情一触即发。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秉持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并恪守长久承诺,为中国的消费者献上更多优质满意的星徽之作。

梅赛德斯-奔驰2013广州车展激擎绽放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