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福克斯现金优惠1.5万 送1500元油卡

东莞福克斯现金优惠1.5万 送1500元油卡

2013-11-27 18:1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福克斯现金优惠1.5万 送1500元油卡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编辑从东莞福特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福特福克斯包牌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送1500元油卡,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特 福克斯 2013款 9.98-12.38 9.98-12.38 优惠1.5万 送1500元油卡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两厢 1.6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新一代福克斯所呈现出来的动感的造型设计、夸张侧面线条以及俏皮的尾部造型,都符合当下汽车行业整体设计潮流趋势。新一代福克斯内饰显然与现款国内在售车型相比,早已无任何连带传承关系。与外观相一致的是,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现代感十足,整体做工已得到明显提升。

长安福特  三厢 1.6L DCT 蓄电池特写

新福克斯搭载了福特最新动力总成——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在秉承福克斯品牌优异的操控性能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傲视同侪的驾驭体验。同时,新福克斯还为青睐离合器踏板、自由选择换挡点的驾驶者提供省油的5速手动变速箱。

呼和浩特市耀世美福长安福特福克斯

新福克斯搭载的中文版第一代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拥有强大的通讯和娱乐功能,开启了国内汽车行业的人机交互技术全新时代。搭载在中配置新福克斯车型上的SYNC系统,可识别近100条语音指令,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同步实现行车、娱乐和通讯。新福克斯的SYNC系统不仅可识别中文普通话,甚至可识别带国内部分地区口音的普通话,体现其在语音识别灵活性和准确性上的提升。

福特福克斯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旗下所重点打造的一款紧凑级运动轿车,现阶段在东莞购买经典福克斯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另送1500元油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