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2012款大众CC 3.0现金直降5万 仅限一台

2012款大众CC 3.0现金直降5万 仅限一台

2013-12-02 10:18: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陈海龙   

2012款大众CC 3.0现金直降5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一汽-大众佛山合诚4S店获悉,一汽大众CC 3.0 V6现金直降5万。限量发售,仅此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具体价格见下表:

大众CC价格变动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FSI DSGV62012款 34.98 29.98 5.00 仅限一台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被誉为大众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一汽-大众CC外观不必多说,整车流线感十足、外观动感时尚。全车尺寸为4799*1855*1417mm,轴距为2712mm。2012款大众CC可以说是一款中期小改款车型,其主要修改的是车体的外观设计以及细节部分,2012款CC还增加了前后门照地灯、前后排照脚灯,细节方面的提升体现了一汽-大众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门槛处的迎宾踏板除了带“CC”标识以外,还增加了LED灯,不仅功能更加完善,而且大大提高了品质感,为车主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带换挡拨片的12键多功能方向盘则满足运动与舒适的更高要求,采用手感柔和的真皮材质,倍添驾驶乐趣。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中控台仪表下方45度特写

内饰方面,2012款CC提供动感黑色、亲和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合豪华品牌专用的Vienna高级真皮座椅或者Alcantara豪华翻毛皮座椅,与独特的外形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高端、品位的驾乘氛围。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是2012款CC内饰细节的一大亮点。不仅按键布置形式焕然一新,而且,副仪表板换挡盖板周边汇集了EPB按钮和一键启动按钮,令操作更为便捷.主仪表板中央还增加一块与大众品牌豪华轿车相同风格的模拟时钟,更彰显了高贵与优雅气质。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这款发动机和2.0TSI的动力表现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怠速更加安静沉稳,而紧凑的发动机布局并没有影响发动机运转的稳定性,车内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传递来的震动感,而在驾驶途中,3.0L带来的持续加速能力还是要好于2.0TSI的,但是和2.0TSI一样的是,在起步阶段,都有几分的慵懒感觉,似乎车子很不情愿体现它本有的加速能力,稍有迟滞的电子油门和多档位的设定,就是这个特色,而在这款六速变速箱的帮助下,当车速处于60Km/h时仅为1000rpm。时速超过100Km/h时,转速攀升至2000rpm.急加速下,变速箱延迟换挡,直逼红线。

编辑点评:大众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扩展延伸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