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中国品牌质量冠军"东风风神A60闪耀广州车展

"中国品牌质量冠军"东风风神A60闪耀广州车展

2013-11-27 15:1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作为各大车企岁末重头戏,今年的广州车展依然热闹非凡,展车总数915辆,全球首发新车30款,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国家队东风风神携A60冠军版、S30感恩版、CROSS乐驾版三款新车参展,“中国品牌质量冠军”A60星光熠熠,吸引众多媒体、消费者目光,闪耀广州车展。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 A60

日前,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3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在竞争最激烈的中型车市场,东风风神A60以平均百辆新车仅95个问题点的优异成绩,远超自主品牌总体新车质量155个问题点的平均水准,大幅领先于2013年行业总体新车质量119个问题点的平均水准,光荣登上自主品牌榜首,位居行业前七,被誉为“中国品牌质量冠军”。2010-2013年,东风风神IQS从281到250到202再到138,实现跨越式提升,实现东风风神2013“质量卓越年”的完美收官。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 A60

据了解,为答谢20万车主的厚爱,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即将全国范围上市,以突破中级车价格底线的5.98万元起步价,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汽车梦。S30感恩版在保持家族一贯的大空间优势外,全车有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比同级别车型多出近1/3,并搭载LED前后大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等实用舒适配置。

此外,东风风神还推出CROSS乐驾版。搭载时下年轻人喜爱的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等个性装配,整体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配合与标致308一致的成熟动力系统,让驾驶者畅享自由驾驶乐趣。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 A6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