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日产轩逸经典最高优惠9000元有现车

南京日产轩逸经典最高优惠9000元有现车

2013-11-28 09:1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东风轩逸南京最高优惠9千 现车销售

南京东风轩逸南京最高优惠9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东风日产经销商江苏宝铁龙裕通4S店获悉,现购买东风日产轩逸南京最高优惠9000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4008-112233转5560 。具体行情如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轩逸 0.5万 享受节能补贴
经典轩逸 0.9万 享受节能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560 .

东风日产  1.8L CVT

外观方面,在家族成员陆续完成更换新前脸后,新轩逸也随即跟上了脚步,换装后的前脸相比老款更具时尚力,同时也脱掉了平庸无谓的外衣,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新轩逸,可以用彻头彻尾的改变来形容。调整后的车身尺寸,使新轩逸看起来更加的协调与自然,同样是2700mm的长轴距,想来在车辆舒适性方面东风日产是不会有任何妥协的。

东风日产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同样具有较大的变化,更加具有立体感。而上深下浅的中控配色,则依然透露出了家庭的温馨感,总体的设计理念并未改变。新款轩逸在工艺上得以进一步的提升,中控台表面应用了软性塑胶,一次成型的工艺也使得平整度更高,减少了材质间的拼接。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轩逸显得较为一致,ABS+EBD的组合也足以应付大多数情况。另一方面,新轩逸全系标配了前排双气囊,而1.8Xl 豪华版车型则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最为顶配车型的尊享版更是在前者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体式侧气帘以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东风日产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轩逸放弃了老款车型的那台2.0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8L发动机,与此同时陈旧的4AT变速器全面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而1.8L车型则将手动变速器的档位也提升至了6MT,以此来换取更为出色的油耗表现。之前曾经服役于老款车型上的1.6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提升至93千瓦,而顶替2.0L发动机出现在新轩逸引擎舱内的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则为10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74牛米。

东风日产轩逸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购买经典轩逸最高优惠9000元与此同时,新轩逸优惠5000元,这个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可观的,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可以考虑出手。

江苏宝铁龙裕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浦口)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60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柳州北路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