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名图破百之夜暨湖州名图上市会 圆满落幕

名图破百之夜暨湖州名图上市会 圆满落幕

2013-11-25 14:3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名志,图远。北京现代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MISTRA名图,11月24日正式登陆湖城!这款众人期待已久的新车型,在预售期间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仅湖州地区,上市前成功预售已达到了83台的订单台次;截止到上市发布会前,名图订单已经达到98台;上市会现场我们又有24位顾客加入名图大家庭!湖州地区名图的总订单量已达到了122台的骄人数据。湖州中北北京现代名图的破百之夜成功破百,名图的大家庭还在持续不断在壮大…

湖州中北现代 北京现代名图

湖州中北现代 北京现代名图

新车报价

湖州中北现代 北京现代名图

新车展示

湖州中北现代 北京现代名图  湖州中北现代 北京现代名图

领导发言

湖州中北现代 北京现代名图

现场火热抢购盛况

湖州中北现代 北京现代名图

湖州中北现代 北京现代名图

活动现场的精彩歌舞表演

名图是继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年大获全胜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在2013“品牌元年”年末,为中高级车市场带来的精品诚意之作。名图此次发布车型中,被誉为“黄金排量”的1.8L将成为主推车型,共有4款。全车系共计8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外观色上除了配有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四种基本颜色,更新增了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四种别致大方的名图专属色。

名图通过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打造出其商用家用皆宜的产品特质。车身尺寸为长4,710mm、宽1,820mm、高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名图还拥有526L超大容积后备箱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以宽大宜人的超大空间,引领舒适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此外,名图在超静音及舒适度方面的技术诠释,同样令人赞叹不已。

北京现代以精雕细琢的工匠情怀,对整车多处做工进行改良,打造出了同级别车型当中的超静音效果。名图风阻系数仅为0.28,同时对车身结构进行加强设计,增强刚性、减少共振,并在内饰中大量采用吸音材料,使得名图的NVH噪音控制达到极致,静音效果堪称同级别中最佳;并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挂的组合,经过工程师的舒适化调教,对于提高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做出极大贡献,在提升行驶稳定性的同时最大限度为消费者保留驾驶乐趣。

对于北京现代的这款全新中级车来说,它潮流大气的外观、精湛的内饰设计、人性的科技配置、宽大的舒适空间、全面的安全保护、平顺的动力表现以及惊人的超低售价,这一切便构成了今天我们眼前的名图。名图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湖州中北现代 北京现代名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