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兴田广本九代雅阁 全系优惠5000元

绍兴兴田广本九代雅阁 全系优惠5000元

2013-11-25 10:4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兴田广本九代雅阁 全系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兴田广本九代雅阁全系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兴田广本店内了解下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第九代雅阁 0.50 现车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第九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845/1470mm,轴距2775mm,其轴距从八代的2800mm缩短到2775mm。车身长度也从4960mm缩短到了4930mm,这样操控性会更好。

绍兴兴田广本九代雅阁 内饰

绍兴汽车网 广本九代雅阁 方向盘  绍兴兴田广本九代雅阁 全系优惠5000元

第九代雅阁采用了两级台阶式的设计布局,相比八代车型飞翼式分层造型显得更加简洁和富有层次感。内饰做工依旧精致细腻,基本配色有象牙色、黑色、桃木棕和银色四种,其中3.0L车型为黑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以此来突出其运动特性。

绍兴汽车网 广本九代雅阁 发动机

第九代本田雅阁共有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包含一款2.0L混动车型。对于标准版雅阁来说2.4L直喷发动机会是最多人的选择,如果是Coupe,那么当然搭配3.5L V6发动机才名副其实。2.4L直喷发动机加入了直喷技术,压缩比提升至11.1:1,并且重新设计了进排气系统,这款发动机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45N•m,相比现款雅阁输出都有所提升。另外因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活塞,所以运转起来更畅快,发动机整体重量也减轻了3.5%。

编辑点评:雅阁首次搭载了包含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技术、先进环保技术、先进安全技术、先进舒适技术于一身的Honda最新FUNTEC技术,携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豪华座舱科技,再次刷新行业标准。目前到绍兴兴田广本店购全系车型优惠5000元,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绍兴兴田广本九代雅阁 全系优惠5000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