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2013-11-23 12:49: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 新车上市】名志图远 驭世而来。11月22日,全球首发中高级轿车——北京现代MISTRA名图上市仪式在深圳京基百纳广场盛大举行。当晚,名图共发布了1.8L、2.0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价格区间覆盖12.98万-18.98万元。这款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之后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的车型,终于正式登陆深圳车市。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GL MT手动舒适型 12.98
1.8L GL AT自动舒适型 13,98
1.8L GLS AT 自动智能型 14,98
1.8L DLX AT 自动尊贵型 15.98
2.0L LUX AT 自动至尊型 17.68
2.0L TOP AT 自动旗舰型 18.9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名志图远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区域上市

名图此次发布车型中,被誉为“黄金排量”的1.8L将成为主推车型,共有4款。全车系共计8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外观色上除了配有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四种基本颜色,更新增了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四种别致大方的名图专属色。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主任 江君先生致辞

名图是继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年大获全胜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在2013“品牌元年”年末,为中高级车市场带来的精品诚意之作。名图上市后,标志着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将拥有“双核动力“,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构成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双子星”,这也是自2010年来北京现代坚决推行”D+S“(中高级车+SUV车型)战略规划的又一枚硕果。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好声音“唱响”名图 驱动中高级车新时代

当晚的名图上市会,北京现代用高科技、强阵容,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高潮迭起的奢华盛宴。在绚丽的SFX特效之后,令人震撼的光影切换组合中,名图缓缓驶出,掀起当晚第一轮高潮。随后,2013年度“中国好声音”歌手孟楠和张恒远的精彩演出再次将本次上市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名图揭幕正式亮相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北京现代深圳区域经理陈春雷先生公布名图售价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高品质铸重塑中高级车黄金价值

与享誉北美的第八代索纳塔有所不同,名图的外观风格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融合了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大气稳重又不失动感,欧式风情更加浓郁。

名图通过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打造出其商用家用皆宜的产品特质。车身尺寸为长4,710mm、宽1,820mm、高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名图还拥有526L超大容积后备箱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在内饰方面,融入了欧洲工业设计宽敞、流线的造型理念,强调整洁和稳定性。内饰采用部分桃木材质装饰,给人以沉稳厚重之感,同时配备造型时尚、信息丰富的TFT LCD 超级仪表盘,座椅也采用了加大加厚的舒适性设计,并具备10向电动调节功能,打造高档、温馨的驾乘环境。

名图与欧洲版第八代索纳塔共享同一平台,有1.8L、2.0L两套动力总成,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输出分别为1.8L最大功率105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76牛米/4500转每分;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 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92牛米/4000转每分,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位置。

此外,北京现代以精雕细琢的工匠情怀,打造出了同级别车型当中的超静音效果。名图风阻系数仅为0.28,同时对车身结构进行加强设计,增强刚性、减少共振,使得名图的NVH噪音控制达到极致,静音效果堪称同级别中最佳;并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挂的组合,经过工程师的舒适化调教,在提升行驶稳定性的同时最大限度为消费者保留驾驶乐趣。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抽奖环节 车模展示

另据了解,名图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新ix35之后第4款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的车型,以高于国家三包规定的标准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无疑将再度强化名图高品质的产品形象和高端的产品定位。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首位车主获得车钥匙

合理定位 锁定目标人群

名图作为一款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而设计的全新车型,其定位于“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竞品车型锁定迈瑞宝英朗GT新速腾,是北京现代对这个“价值回归”新时代的献礼。名图以 “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为目标消费群体,他们主要集中于35岁左右的社会中层阶级,能力突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是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名图以既具备档次感又简约内敛的高品质中高级轿车特质,满足了他们追求价值均衡的适度、理性的消费需求。

北京现代名图深圳震撼上市 售价12.98万起

北京现代区域领导与经销商举杯同贺

双子星出击 助力品牌提升再度发力

名图上市后,将与第八代索纳塔形成”双子星“战略,以“一静一动”的差异化产品特征并行,瞄准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群体:名图将面向“新兴价值市场”,而第八代索纳塔继续走“个人高端”市场路线,二者将充分发挥北京现代产品组合拳的策略优势,强化差异化的布局和集团作战能力,增强其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名图在中高级车市的征战之旅即将启程,凭借其在外观设计、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名图正为北京现代的品牌腾飞擂响战鼓。【网上车市深圳站


北京现代深圳经销商
大胜店: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广场B3
香蜜湖4S店:83705555 宝安新城店:27589688 罗湖东益店:25124555 龙华店:82803333

威博店:
深圳市龙华新区龙观路(龙华汽车站斜对面)
销售热线:28055666 29525333

昊天林店:
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松岗段415号(昊天林汽车大厦)
松岗店: 27717628 宝安店:0755-29423355 欧洲城店:0755-83702266

顺和盈店: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
南山店:26163888 宝安店:29934611

鹏峰店: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八卦岭鹏峰汽车城内)
八卦岭4S店:82132788 深业车城店:82568746

新力达店:
深圳市龙岗区宝荷路南约建材物流中心A-B号
南约4S店:84864988 横岗店:13510335361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