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科能比亚迪G6 1.5T 仅9万即可开回家

绍兴科能比亚迪G6 1.5T 仅9万即可开回家

2013-11-21 11:1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袍江车展 绍兴科能比亚迪G6 1.5T仅9万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103绍兴·中国汽车城冬季车展将于11月22-25日盛大举行,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科能比亚迪4S店联合柯桥柯迪比亚迪4S店钜惠袍江车展,推出G6 1.5T特价车只要9万开回家,数量有限。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袍江冬季车展科能比亚迪展位赏车订购。

车型(绍兴报价) 车展价格 备注
G61.5T特价车 9万 限量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此外,据绍兴科能比亚迪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车展期间购车可享六重好礼:分享礼、试驾礼、购车礼、推荐礼、安心礼、幸运大礼(100%中奖)!等您来拿。

比亚迪G6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被消费者视为同级车型中的明星产品,此次十年感恩优惠活动更是为G6年底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纵观一年以来的市场销量,比亚迪G6在自主B级车市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绍兴科能比亚迪G6  内饰

袍江车展 绍兴科能比亚迪G6 1.5T仅9万起  袍江车展 绍兴科能比亚迪G6 1.5T仅9万起

比亚迪G6拥有很多豪华中高级车上才有的配置。双核双显全真彩4.3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盘、左右双温区独立空调、主驾驶八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右前轮盲区可视影像、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等,大大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这样的配置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

绍兴汽车网 比亚迪G6 发动机

在动力操控上,比亚迪G6首次搭载1.5TI+DCT动力总成,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油耗更省、排放更低。

编辑点评:比亚迪G6是一款中级车,而其价格区间的确不像一款中级车的定价,在同级别车中很是便宜,这也是G6用以竞争的最大利器。11月22日--25日到袍江车展购G6 1.5T特价车只要9万即可开回家,数量有限。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抓紧时间到绍兴袍江冬季车展科能比亚迪展位了解详情。

袍江车展 绍兴科能比亚迪G6 1.5T仅9万起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