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致青春一代 奔驰A180咸阳庞大到店实拍

致青春一代 奔驰A180咸阳庞大到店实拍

2013-11-21 10:5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咸阳奔驰A级A180到店实拍  致青春一代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第一次看到奔驰新A级车的时候,心里由衷感到激动滂湃。从宣传图上看到,哑光灰与红色配搭的车身带出时尚动感节奏,行云流水的设计尽显大师魅力神韵。充满动感的全新A级,一面是奔驰的优雅,一面是咆哮呼啸而至,新车型极具个性,十分大胆前卫,比上一代A级有着颠覆性的提升,目前新A级已登陆奔驰咸阳庞大店,下面就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体验下这台全新车型。

咸阳奔驰A级A180到店实拍  致青春一代

 时尚组件的外观令全新A级车充满自信,同时使全新A级车动感十足,极具表现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咸阳奔驰A级A180到店实拍  致青春一代

 新A级基于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而出,长宽高为4292mm×1780mm×1433mm,轴距为2699mm。相较老款,新A级在车身尺寸上有了大幅升级,长度、宽度与轴距分别增加了409mm、16mm和131mm,不过由于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新A级的高度足足降低了160mm。而在与竞争对手宝马1系奥迪A3的较量中,新A级也表现出一定的优势。

咸阳奔驰A级A180到店实拍  致青春一代

 新A级的前脸一改往日的中庸与低调,扁平的车头采用了双条幅镀铬进气格栅,并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动感造型。底部的黑色网状格栅也很好地贴合了运动化的定位,让新A级彰显出更强的运动气息。此外,新A级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本次实拍的A180与A200近乎一致,而A260则配备了更凌厉的AMG运动套件。

咸阳奔驰A级A180到店实拍  致青春一代

 大灯造型很好看,但低配车型不带疝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感觉非常朴素,不是很漂亮,略失档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