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新赛欧钜惠来袭 3000幸福红包 3000售后礼包

新赛欧钜惠来袭 3000幸福红包 3000售后礼包

2013-11-20 14:56: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新赛欧上市以来,赢得国内外80余万车主的青睐,堪称家庭用车的幸福之选。幸福代言人,新赛欧再次携钜惠来袭,续享3000元幸福礼包,让您买车零门槛,同时现在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售后礼包,让您用车也无忧。

湖州盛通雪佛兰新赛欧

幸福似家 – 大空间满足全家出行

赛欧虽定位于小车,但内部空间却非常充裕,两厢版赛欧后排座椅放倒后甚至可获得最大1215L的后备空间,完全满足年轻家庭所需,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带上父母一起,新赛欧都会让您畅享幸福出行。

湖州盛通雪佛兰新赛欧

勤俭持家 – 节能环保新标杆

新赛欧搭载S-TEC系列高效发动机,大于53kw的高升功率,输出澎湃动力,同时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百公里油耗低于5.7L,以同级最优油耗水平树立节能环保新标杆。

湖州盛通雪佛兰新赛欧

安全回家 – 全方位主被动安全措施

传承雪佛兰全球高质量造车标准,新赛欧在安全配置上也非常抢眼,笼式安全车身造就骨子里的安全基因,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及IS0FIX儿童座椅接口为儿童乘客保驾护航,同时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齐全主被动安全设施,全方位保护家人出行安全。

湖州盛通雪佛兰新赛欧

大气空间、超低油耗、安全品质让新赛欧成为最佳家庭用车之选,浙沪独享的3000元幸福红包、3000元售后礼包,更是刷新小车性价比,限时钜惠,把幸福传递到家。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盛通雪佛兰新赛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