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传奇英伦SC3最高优惠0.2万 现车充足

赤峰传奇英伦SC3最高优惠0.2万 现车充足

2013-11-15 09:4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传奇英伦SC3最高优惠0.2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11月20日,到店购买英伦SC3最高优惠0.2万元,现车充足,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基本型2012款 4.08 3.88 0.20 现车充足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吉利英伦  1.3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英伦SC3是一款经济的小型车,在车型造型方面,风格简洁干练,复古风浓郁。前脸采用简洁的直型中网,搭配雾黑大灯,同下格栅相呼应,层次鲜明。车身线条同样简单,勾勒出干练的车身,尾部的造型稍显复杂。车身参数:长4267mm、宽1680mm、高1440mm,轴距2434mm,车身小巧,空间实用。

吉利英伦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同样的复古风格,圆形线条的出现,让简洁的设计增添一丝时尚,造型也比较卡通。动力方面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52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系统,经济实用。采用前盘后鼓制动器,配置有ABS、EBD。

吉利英伦  1.3L 手动

动力方面,朗逸2011版搭载的1.4 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为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om的最大扭矩,新车采用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1.4 TSI+DSG的动力组合使得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需9.8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2L/100km。除了先进的DSG变速箱外,LAVIDA朗逸2011版1.4 TSI的车型还配备了5档手动变速箱。

吉利英伦SC3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吉利英伦SC3保养便宜且舒适性不错,且配置与细节也做的比较到位,作为一款4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型来说,都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