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捷豹车主访谈“捷豹——我唯一的选择”

捷豹车主访谈“捷豹——我唯一的选择”

2013-11-14 21:0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今天采访的是捷豹车主邱先生,交流过程中邱先生向我们介绍了他买这部XJ的原因。

 “选择捷豹是因为我与它有过一次完美的邂逅”邱先生说,那是在某酒店的门口,突然感觉眼睛一亮,被眼前一辆汽车的气质给迷住。“第一眼看到它眼球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优美的线条,当时感觉即时是一个超级美女明星也不能这样抓住我的眼睛,但是它使我的内心莫名的有股莫大的冲动,从心底产生了拥有它的念头。”这是邱先生首先对捷豹XJ的回忆。

 那次邂逅,心里一直念念不忘,总觉得心是悬着的。后来偶然一次看报纸时。我再一次见到了她的身影,了解到金华恒龙捷豹路虎4S中心正在销售这款车,二话没说立马直蹦4S店。一个男人展现自信的时候,往往是他跟他与自己的心爱之物在一起的时候。喜欢的当然就想拥有它。

 当天我就订下了这款捷豹XJ,我这一款全新XJ既有豪华轿车的舒适感受和优雅气质,又兼具跑车的强劲动力和灵活操控。XJ的魅力远不止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全铝制车身结构十分坚固但异常轻盈,车身重量分布完美。超强的刚性,带来更安全、精确的操控且较钢材相比吸收更多撞击能力。全铝车身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50% 的铝材料来自循环利用材料。驾驭全新XJ,感受它对于速度之美的情感与渴望,构筑一部优雅绝伦的英伦不朽传奇

捷豹车主访谈“捷豹——我唯一的选择”

 “There is no better, this is the best”,这就是捷豹XJ车主邱先生对于爱车的评价:没有更好,这就是最好。捷豹汽车是具有生命力的,它独树一帜的魅力,深受全球名流和具有前瞻眼光的社会精英的青睐。当优雅迷人的气质与动感激情的魅力同时被激发,捷豹的魅力即无人抵挡。

金华恒龙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金华仙桥汽车城西九路

贵宾专线:0579-83901888(金华),0579-87595555(永康)

服务专线:0579-83901666

客服专线:0579-83901999

金华恒龙微博:金华恒龙汽车有限公司

金华恒龙微信公众平台现已开通,扫我哦!

捷豹车主访谈“捷豹——我唯一的选择”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