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宝景BMW 儿童彩绘大赛圆满结束

湖州宝景BMW 儿童彩绘大赛圆满结束

2013-11-12 16:1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2013年11月9日,在湖州市工人文化宫门口,四十多位可爱的小朋友正在用画笔共同描绘出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景:蓝天、白云……挥洒笔墨,自由畅想,孩子们手握画笔,天真想象,随心所欲的将内心梦想呈现、释放。活动现场妙趣横生,天真浪漫的稚气笑声不绝于耳,青涩的童趣在每个孩子心中建造了一个真实的纯净世界,健康、美妙、和谐的童悦之花在绽放于每个角落。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作品,映衬着孩子们和爱心人士的灿烂笑容,气氛温暖感人。一件件美妙的作品呈现在BMW车身上。

湖州宝景BMW 宝马X1进口

湖州宝景BMW 宝马X1进口  湖州宝景BMW 宝马X1进口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而新X1所追求的就是在诠释每个人不同个性时都可以做到纯粹且不含一丝杂质。为此,BMW为X1全新引入了两款设计套装,X设计套装及运动设计套装,其中X设计套装更是为新X1量身定制的。每款设计套装都会对超过15处细节进行个性化打造,让你可以真正根据自己的风格去选择。而这些,也让新X1成为了X家族中第一款引入了设计套装概念的产品。

湖州宝景BMW 宝马X1进口

除了性格的诠释,Live Free 还是一种将激情注入血液,勇敢探索的精神。勇敢来自在长期艰苦磨砺中收获的那份强大的实力。探索是为了让自己在不断的经历和创新中做到最好的自己!新BMW X1也在不断的勇敢探索中为大家带来最具实力的产品。

湖州宝景BMW 宝马X1进口

首先,N20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明星组合正为X1带来了最强力的支持。 N20发动机诞生于2011年,而在一年之内就斩获"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和“沃德十佳发动机“两大奖项。而他的成功源于BMW天才工程师们一贯的坚持,也就是无论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涡轮增压发动机,都会在开发时严格遵守BMW发动机的基因特性,那就是快速响应,高性能线性输出,顺滑的运转和高效的动力。为了实现这些,BMW是唯一一家将无极可调电子气门, 高精度直喷和双涡管增压三项顶尖技术集成应用于一款发动机的厂商。

湖州宝景BMW 宝马X1进口

配合N20发动机的同样是行业领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便对于很多豪华品牌,这项技术也只有在他们的顶级车型上才能够拥有。因此,同时装备N20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新BMW X1有着同级中最为强劲的实力。

开始,你将拥有这样一位伙伴,它拥有X家族勇敢探索的基因,也有着自己率性自由的独特性格。它拥有强大的内在实力,也能将乐趣随时随地传递。你的生活将会被他感染和带动,那是一种行由我,悦随心的态度。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宝景BMW 宝马X1进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