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普拉多襄阳享3.8万综合优惠 少量现车

普拉多襄阳享3.8万综合优惠 少量现车

2013-11-11 17: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普拉多襄阳享3.8万综合优惠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从一汽丰田襄阳天和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11月14日,店内普拉多综合优惠38000元,即现金直降18000元,购车送20000元保险(全险),数量有限。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L ATVX 7座2010款 63.8 62.0 1.80 数量有限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车市

一汽丰田  4.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普拉多的车身尺寸为:长4760mm/ 宽1885mm/高1845mm,轴距2790mm。巨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搭配造型立体的前大灯,显得霸气十足。外扩的轮拱与 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

一汽丰田  4.0L AT 中控台整体

国产普拉多在内饰上加强了上一款的豪华性,做工精细,材质高档。设计大气,线条硬朗。中控台设计很人性化,功能齐全。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就可以简单地选择对应路况的驾驶模式。

一汽丰田  4.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普拉多搭载了4.0升V6发动机。4.0升发动机虽然还是1GR-FE型号,但经过调解后,参数提升不少,最大功率升至202kw(老款为179kw),最大扭矩为381N.m(老款为376N.m),搭载的变速器依旧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普拉多的外观就给人一种威猛、霸气的感觉,外观上就能击败不少对手,当然它也拥有与外型相匹配的可靠的越野性能,空间也够大,许多热爱越野车的消费者会选择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