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飞"同凡响跨界领航 新DS5亮相昆明车展

"飞"同凡响跨界领航 新DS5亮相昆明车展

2013-11-08 15:29:1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年11月7日,新世代豪华跨界车全新DS5在2013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华丽登场,与全新DS5同时亮相的还有DS品牌旗下的DS3、DS3 CABRIO、DS4,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DS品牌文化和与众不同的新世代豪华体验。
 

飞同凡响跨界领航 新DS5亮相昆明车展
优雅开场舞

DS展位位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14展台,展位设计上采用巴黎奢侈品经典色彩搭配,大面积黑色的使用,增强了站台的质感和豪华感,欢迎到DS展位品鉴!

车展当天现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DS品牌市场部副总监周江与星瑞华邦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晓晗共同对全新DS5进行了揭幕仪式,并正式宣布于昆明上市,售价格为21.99万至30.19万元人民币。从此,昆明的高端B级车市场又多了一个非常有利的竞争对手!

   新世代豪华跨界车型DS5

雪铁龙DS5基于C5平台,但却是一款跨界车型,造型方面借鉴了2005年发布的C-SportLounge概念车的设计。DS5作为一款DS品牌推出的新世代豪华跨界车型,创造性的跨界演绎了动力与感性相结合的轿跑、多功能两厢运动型休旅车、高级轿车的身份感。DS5整体的车身造型卓尔不群,独特的车身比例和全景式前风窗为代表的原创设计,成为了DS车型的独有标签。使它同时也具备了掀背式轿车的便利和功能性。
 

飞同凡响跨界领航 新DS5亮相昆明车展
领导致辞

全新DS5的车身尺寸为4530*1871*1513mm,轴距2727mm,车身质量为1420kg。车身颜色方面,DS5提供钛银、摩卡棕、珍珠白、静谧黑、浩瀚灰、典雅灰以及极光蓝共计7种可选,基本能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

领先的整车环保标准

全新DS5车身阻尼垫均采用PVC和丁基橡胶。其中PVC为环保树脂材料,而丁基橡胶通常作为口香糖的原料,安全上接近零风险,而其成本投入则高于沥青材料至少3倍。经过实车检测,在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及气味的测试对比中,采用PVC和丁基橡胶的车辆表现明显优于采用沥青材质的车辆。
 

飞同凡响跨界领航 新DS5亮相昆明车展
星瑞华邦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晓晗女士致辞

全新DS5在保持进口版本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的基础上,还加装了车内离子发生器,当全新DS5的废气传感器侦测PM2.5、大气中的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时,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会自动控制车内空调系统的循环模式,而离子发生器可以通过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使驾乘者乐享最洁净的车内空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