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沃尔沃V60武汉现金直降1万元 限量供应

沃尔沃V60武汉现金直降1万元 限量供应

2013-11-08 15:17: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沃尔沃V60武汉现金直降1万元 限量供应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沃尔沃武汉恒信瑞沃4S店了解到,店内全新沃尔沃V60现车销售,购车可享现金优惠1万元,限量供应。另有V60 2.0T自动舒适版2013款30万包牌,仅限一台。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5 2.0T 自动智逸版2014款 32.29 31.29 1.00 限量供应
T5 2.0T 自动智雅版2014款 34.79 33.79 1.00 限量供应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沃尔沃V60武汉现金直降1万元 限量供应

新款沃尔沃V60整体设计更多的富裕了北欧风情,同时在外观方面拥有了更大的进气格栅,紧跟潮流的设计十分吸眼球,内部融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在视觉方面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而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沃尔沃V60武汉现金直降1万元 限量供应

新款沃尔沃V60的内饰风格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北欧风情,整体布局简洁明了,但整体用料考究,同时,还可以发现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镀铬装饰条的加入增加了时尚元素,而深色的内饰突出了运动风格。

沃尔沃V60武汉现金直降1万元 限量供应

沃尔沃新款V60所搭载的一款直列5缸2.0T发动机,此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对于V60而言现款的功率、扭矩完全够用,而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

编辑点评:今年沃尔沃旗下的60系列来了一次全线升级,V60的外观变得更时尚更优雅了,沃尔沃丰富又靠谱的安全配置可是有口皆碑,当然也是很大的一个卖点。

武汉恒信沃尔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7-85316160   027-85316161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11号(后湖兴业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