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东风日产轩逸经典最低88800元 接受预定

东风日产轩逸经典最低88800元 接受预定

2013-11-07 15:3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东风日产轩逸经典最低88800元 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临沂易利东风日产4s店获悉,日产轩逸经典款最低88800元起售,现在接受预定,颜色可选,定金3000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对日产轩逸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4s店咨询详情,电话0539-2725888.

车型(临沂报价) 售价 定金 提车周期 备注
日产轩逸 88800元起 3000元 1个月左右 详情店询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97。

东风日产轩逸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6 XE CVT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轩逸采用“越级力量(Upward Force)”设计理念,打造引领潮流、开创格局的全新一代中级三厢车整体造型,配合晶钻led头灯,展现出尊贵与时尚兼具的完美造型,带给消费者超越期待的优越感受。

东风日产  1.6 XE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东风日产轩逸以2700mm超长轴距、1760mm宽阔车身和680mm行政级后排膝部空间,实现领先同级的全尺寸宽适空间,让您体验超越同级的舒适温馨,从容间尽享驾驶乐趣。东风日产轩逸内饰也是温馨的风格,适合家庭消费者。

东风日产  1.6 XE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轩逸搭载的日产高级车技术打造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采用全新的高性能抗震部件和超高刚性稳定连杆,能够在行车过程中保持车身稳定,兼顾顺畅与舒适。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采用“全新一代1.8L发动机(MRA8DE)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了102kw,最大扭矩为174N.m。东风日产轩逸在提供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拥有最佳静音性和传动顺畅性。

东风日常轩逸部分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对于那些买车主要用于城市通勤和日常代步,喜欢轻松自在的驾驶感受,对车内空间要求较高的用户,东风日产轩逸是非常适合的。目前临沂地区轩逸车型88800元起,对轩逸车型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去详询选购。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