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新科雷傲武汉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新科雷傲武汉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3-11-08 11:4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新科雷傲武汉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武汉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雷诺科雷傲2014款部分车型享现金5000元的优惠,送雷朋全车膜,另可获赠15次免费保养,5年免费道路救援,此价格仅限电话预约客户专享。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CVT两驱舒适版 5座2014款 25.68 25.18 0.50 少量现车
2.5L CVT四驱舒适版 5座2014款 27.58 27.08 0.50 少量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雷诺  2.5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科雷傲全车尺寸4522*1855*1715mm。车身线条圆润,没有了粗狂硬朗的外形,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这也是其不错销量的一个原因。科雷傲共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碧亮银、火星灰、香槟金、丝绒黑、珍珠白、雪貂白、东方红、枫叶红。

雷诺  2.5L CVT 中控台整体

新科雷傲内饰方面无太大改动,亦深亦浅交融混搭,符合大多数顾客的审美感,带有强烈的法系浪漫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法系豪华车的特有品质。科雷傲仪表盘新颖的刻度线很有跑车的味道,全新的风格十分富有激情。

雷诺  2.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共享日产技术平台的发动机和变速器为科雷傲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直列四缸2.5升汽油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模拟六速,提供超一流的换挡平滑性和燃油经济性,可输出171匹最大马力,0-100公里加速仅需9.9秒。

编辑点评:科雷傲作为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一款SUV,科雷傲是雷诺在华车型中销量的顶梁柱,将个性与舒适、实用融合得很好。目前武汉美诚店内购车有现金优惠,有意向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详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