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一汽欧朗包牌价7.38万起 少量现车

赤峰一汽欧朗包牌价7.38万起 少量现车

2013-11-04 11:5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一汽欧朗包牌价7.38万起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钧驰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欧朗包牌价7.38万起,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5L 手动基本型2012款 6.28 店询 部分现车
1.5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6.68 店询 部分现车
1.5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7.38 店询 部分现车
1.5L 自动舒适型2012款 7.38 店询 部分现车
1.5L 自动豪华型2012款 8.18 店询 部分现车
1.5L 自动尊贵型2012款 8.98 店询 部分现车
欧朗包牌价7.38万起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一汽欧朗  1.5L 自动

一汽欧朗  1.5L 自动 一汽欧朗  1.5L 自动

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

一汽欧朗  1.5L 自动

内饰上,一汽欧朗配备了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锁车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更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

一汽欧朗  1.5L 自动

动力部分,欧朗采用1.5L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的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采用VCT-i智能可变正时、顶置双凸轮轴设计,具备更符合城市道路行驶的高功率、低油耗等特性。

欧朗车型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欧朗采用的即是升级的捷达平台,在保持了捷达的稳定性及可靠性的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

全新奔腾B50到店 9月21日赤峰隆重上市 一汽奔腾行业交流群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电话:4008-112233转3691  
地址: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车管所北走800米   
优惠促销谢恩师 感关爱 奔腾B90教师节优惠活动[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