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斯柯达野帝即将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赤峰斯柯达野帝即将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2013-11-04 11:4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斯柯达野帝即将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斯柯达4S店获悉,首款SUV-野帝新车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中,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8TSI DSG极地版2013款 暂未公布 -- 接受预订
1.8TSI DSG野驱版2013款 暂未公布 -- 接受预订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斯柯达  1.8TSI DSG

外观方面,在整车线条运用上,Yeti野帝勾勒出了十足的越野范,车窗与车身按照黄金比例分割,车顶线条如刀锋般锋锐,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外加前倾式动感高腰线,蓄势待发之势贯穿车身,一举激发消费者的探索热情。

斯柯达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斯柯达Yeti野帝的中控台是斯柯达家族式经典样式,做工一向精细,并精心为车主考量,配置在细节处着手,为行车带来更多方便,Yeti简洁的按键布局却拥有强大的功能,我们看到其配备了非常实用的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同时我们还看到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及下坡控制系统集成按键OFF ROAD。

斯柯达  1.8TSI DSG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SI发动机,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而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外挂式备胎为野帝整体形象加分不少,相较进口版本国产野帝更符合中国人审美观一些,棱角分明加上不错的配置,相信一个靠谱的价格就能成功打动消费者内心了。

赤峰大运商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2501 地址: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外贸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